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~大头虾病倒了~

130309
睡着睡着。。骤然看到ah mate的大钟。。
惊吓起来。。奔去洗刷刷。。
打包刚睡醒的床单和被。。
出门的时候。。怎知??
钥匙不见了!!
昨天明明还在。。会跑去哪里?(回想)

一切记忆只停留在昨天的午觉时间。。
阿肉跑来我床睡觉。。
刚完成其中一样课业的我。。
就打算上床欺负她。。
把钥匙放在她身上。。
钥匙冷冰冰的。。而且还挂着一个超大片的 key chain。。
玩玩下。。自己也累了。。
随手也忘了把钥匙塞进哪一个“洞”。。就睡着了。。

回到130309。。
没办法。。只好照常去上课。。
在班上。。还跟ah mate讨论不见钥匙的事。。
之后。。突然那一瞬间。。
我像感应到钥匙的存在。。
原来就在手上抱着的laptop包包里。。
还当了一个早上的大头虾~故事还在延续。。

上完课后。。我、阿肉和猫猫。。
立刻赶到车站去。。因为要赶巴士嘛。。
怎知巴士还没到。。不用紧。。
我们就四处徘徊。。吃冰淇淋。。面包。。
但没有一样是好吃的。。没办法。。太饿了~
过了一个小时。。巴士才到。。
准备上巴士前。。发现又有另一样非常之重要的东西不见了。。
MY GOD~我的车票叻??
还没到车站前。。已经把车票塞进裤带。。
怎么会不翼而飞??

这时。。司机叔叔在counter另一边忙着。。
阿肉牵我上巴士。。
之后。。司机叔叔也没有查票根。。
只查查几个外劳的票根。。就开车了。。
我就这样逃过了一劫。。谢天~
又当了一个下午的大头虾。。

天蝎座的我变成了“大头虾”座。。



130309当了一天的两只大头虾。。
但终于也回到自己的家了。。超累的。。
连续的很多个晚上。。都是两三点才睡。。
加上病在身。。服了药。。
今晚特别早睡。。弟弟都觉得奇怪。。
怎么姐今晚特别早睡?

140309
今早。。起床。。身体还是很不适。。
还有一大叠未完成的事情要办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真是多灾多难的回家之旅!
    其实我们昨天都很幸运咧!因为所有的阻碍我们都迎刃而解了!
    你的钥匙找回了;票根虽然仍不翼而飞,但是至少成功溜上巴士;而我也在风尘仆仆的跋涉中赶上了巴士!
    唉,你挨过了难关现在又得受病魔的折磨,好可怜!你要好好休息哦!早日康复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.. I'll take care well of myself.. C ya soon.. Miss y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