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慢慢爱上你~

当初看你不是很起眼。。
但我会试着看看你的优点。。慢慢爱上你。。
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。。
因为我已经没得选了。。
不想拥有都已将你拥有了。。
还能怎么办叻??
就试把劲爱上你吧!!
NIKE AIR。。我一定会努力把你当“宝”看。。

不起眼的你。。希望你会让我慢慢爱上你。。


至于。。旧的已经坏到超难堪的。。见不得光。。
所以。。已是时候将你摆在一旁。。
得空得空的时候。。我会回来看看你。。
放心。。我不会将你遗忘。。还会回忆起你曾陪伴我的日子。。
毕竟。。你曾是我的最爱嘛。。嘻嘻。。


虽然你已老了。。还是想帮你摆出最美的pose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哇,看到你的旧鞋子就想起你....因为他已经和你融为一体了@.@
    我帮你谢谢他,陪你走过风风雨雨,也陪我走过风风雨雨,因为我们是肩并肩一起走过的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你说得对。。因为有它的陪伴。。才让我们肩并肩地走下去。。可是你放心。。接下来的这个它,可以让我们走得更远。。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