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~0105劳动节~

今天下午。。妈咪出门前。。
提醒坐在电脑前的我。。
“阿X,记得煮晚餐啊。。”
我随便答她:“嗯。。”
心里都不太想煮。。
因为。。实在是太久没下厨了。。
况且。。还有一大叠的课业还在等着我呢。。

做着。。做着。。
脑袋也累了。。便想在床上闭一闭眼睛。。
怎知??却像“死鱼”一样塌在床上睡着了。。
醒来。。
噢~是时候煮饭了啦。。唉~

下楼走进厨房。。拿出材料。。
切切。。洗洗。。切切。。洗洗。。
准备材料。。都花了不少时间。。
煲了饭便开始下厨咯~

第一样菜肴是。。

乌龟豆。。虾米。。蛋蛋。。


炒。。炒。。炒。。炒给它变香香。。哈~


蛋蛋来包围你们咯。。哈哈~


Terbalik它。。还好没有走形。。还好。。还好。。

第二样又来咯。。

苦瓜。。腌制的鸡肉块。。
腌制前。。随便丢丢有的没的进去。。
酱油。。胡椒粉。。蚝油。。花雕酒。。
花雕酒是最好笑。。我自己都不知为何会放这个。。


还是一样。。炒。。炒。。炒。。
炒给它变香香。。哈哈~


拿水浸给它变软软。。哈哈~

第三样。。最简单。。超级简单。。

菜心。。


乱乱炒。。一样菜肴又出炉了。。哈~

最后一样。。是我家唯一的儿子。。
叫我一定要煮。。

罐头黄豆。。辣椒酱。。


乱乱来。。却花了很多时间在内。。
你们一定要把它们吃光光。。
哈哈。。吃饭咯!!

p/s:还好。。
乱腌制的鸡肉块味道还不赖。。
幸亏。。哈~

4 comments:

  1. 这么pro~~~我大概只是会把罐头黄豆开掉,然后倒进碟里,直接吃。。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cornise u will use the 开罐头刀 ah?? i thought u don even kwn how to use tat..hahahahah..jkjk..anyway ye xiao..seems tasty uh..haha..I'm hungry now..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 Hungry?? Go to a nearby stall dabao la.. Lolz.. Wakaka..

    ReplyDelete